close

很抱歉如此突然,毫無預警的。

 

曾經我說過,等我成了大學生,我會完成我該完成的連載,我會出一本書,我會繼續妄想關於他們之間。

很抱歉,我食言了,很抱歉,我總是食言。

我承諾過的事情,沒有一次完成。

也許有些人覺得還好,但我仍然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失望透頂。

 

我也曾經想過,同樣都為現實生活打拼著、努力著,

為什麼其他的畫家寫手都能夠繼續在這條路上走下去,而我卻不行?

 

這次,我不會為自己找藉口,

或許、太過忙碌的生活讓我無法幻想太多,

或許、閒置太久的MS & SJ資料夾是我再也提不起勁的原因,

但不管如何,我是已經找不到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我再說聲抱歉,我不是沒有愛了,

只是這樣的愛已經被轉移成了當初支撐我走過考生生活時期的龐大力量的感謝。

我真的必須說,曾經在低潮時陪我走過來的這些人,

我實在沒有辦法用那樣的心態去看待他們之間的互動,

抱歉,我目前真的就是將他們之間的感情,視為兄弟、朋友之情。

 

是的,我,封筆了。

 

感謝一直喜歡我的文字的朋友們,

感謝當初購買《而我知道》的朋友們,

感謝曾經說等我的朋友們,

感謝現在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感謝願意原諒我的朋友們。

 

這個地方和這些文章,我都不會刪掉,

會留給偶爾想起它們的朋友們,

你還是可以回來看看,或是留言,

也許我看到了我就會回覆你。

:)

 

對不起,謝謝。

2013.4.5 小楓,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